close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知道這有點像是散文 但其實是小說 小櫻心中的想法(我佐櫻派的ww

這篇我五月開始打的 一直到前幾天才打完(超久的對吧

不過一直沒發 好了我等下要去看火影 bye 不理我沒差
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究竟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呢...

也許打從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了

一直以來都是三個人在一起 但你在我的心中一直是特別的

因為我對你的感情絕非朋友之情 一直以來的愛慕

我只要能待在你的身邊就好了 什麼關係根本不重要

但是你為什麼之後卻被仇恨矇蔽了雙眼了呢 難道不能回到以前那樣的三人關係

我和他一直等待著你的歸來 希望你能看清最重要事物 期望這你再度對我們笑

不要再一心想著復仇了好不好 雖然他們的確有錯

但是... 放下好嗎 失去的就算報復也已經找不回來了 你要珍惜的是現在所擁有的

而且這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你了

再一起回到這個充滿各種回憶的地方 不論回憶是開心的.痛苦還是悲傷

我的願望就只有這個 也不奢望你喜歡我 但至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

把這一切悲傷的記憶都抹去吧 佐助
 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紗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