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久不見了 此人鬼隱差不多一個月

自從搬來這後 就感覺存在感越來越低了 一切都要重新開始

總覺得沒什麼興致玩部落格了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無名

我以後也不會常上了 不過偶爾會上來

我發現大家都在前進 只有我一直在原地

我逐漸對這一切感到厭倦 製圖軟體也已經超過一個月沒碰了

開始覺得製圖好麻煩而且又製的不好 現在連活動都不參加了

真的好煩 最近我都在看動漫說 有空可跟我談劇情喔 我最近決定要看大部分的動漫

最近追好多動漫說 像是聖靈家族.冰菓(電視上的

網路上的話最近在把之前看過沒看完的舊番看完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.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.蘿球社等(中二and戀選已追完)

目前看過還沒努力追的:櫻花莊的寵物女孩.出包王女.草莓100%.約會大作戰

這是我的巴哈 有記載我最近看什麼動漫 定期更新 製圖決定放棄 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aszx6118

這裡就先放著 先去追番再說 此人持續鬼隱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紗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