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未來剛回來的阿綱等人─

「......啊......終於回來了。這下終於可以過平凡的日子了……。」阿綱

「啊!好痛!」里包恩用腳踢了他一腳,當然很痛。

「你這廢材阿綱,都是彭哥列的首領還想過平凡日子,你有沒有自覺啊!看來你還缺乏訓練。」里包恩

「不要!不要!拜託!里包恩不要訓練我,我會努力的!」只見阿綱一臉害怕,像偷吃糖的小孩怕被爸媽處罰。

「那個……老大,我先回去了。」庫洛姆

「喔……好。」阿綱

「那女人真不合群,她果然和六道骸一個樣,果然是他那派的人,真搞不懂霧之守護者為什麼是他們。」獄寺

「好啦!事情都過去了,骸他們早已不是敵人了,是夥伴,就不要計較過去的事了。」山本

「山本同學說得沒錯,大家都是夥伴,不用去計較太多。」阿綱

「好吧!既然第十代首領都這麼說了……。」獄寺

「奇怪?雲雀人呢?」了平

「那種不合群的傢伙管他做什麼,八成又說不想和我們成群結隊了吧!」獄寺

「獄寺!」山本

「幹嘛?棒球笨蛋。」獄寺


「終於到了,骸大人……犬……千種。」庫洛姆站在黑曜樂園的入口。

「喂……。」遠處站著一名黑髮少年。

「雲雀先生?」

之前因為都面臨危機,之前和他的帳還沒算完呢!(雲雀)

「他人呢?」

「您是指……骸大人?」

「叫他出來,要不然……咬殺。」

「我……。」她露出害怕的表情。

「呵呵呵……顆顆顆……,別惹哭我的庫洛姆,雲雀恭彌。」突然冒出的詭異聲音。

「六道骸,咬殺。」雲雀露出一副備戰模式。

「不用這麼急也無所謂吧!雲雀恭彌 。」

這時雲雀正拿起拐子朝庫洛姆要打下去時。

「呀!......」庫洛姆

「真是的!」這時三叉戟阻擋住雲雀的拐子,這個人正是剛藉由庫洛姆附身的六道骸。

「絕不饒你。」畢竟他之前可被他打得很慘呢!這可是他的一大失策。

「呵呵呵……。」

正在決鬥中的兩人─

「什麼聲音?」阿綱

「是不是有人在打架啊!」了平

「哈哈……一定是像藍波或一平在玩。」山本

轟─碰─

不是在玩吧!(阿綱)

「天哪!遠方有一層霧,還有紫色.靛色,好有趣喔!」山本

「哪裡有趣啦!是詭異吧!棒球笨蛋。」獄寺

霧......紫色......靛色.......那個方向是......黑曜樂園,六道骸的根據地,雲雀學長剛剛不見了……他們又有仇……。(阿綱)

「在那裡打的是雲雀學長跟六道骸。」阿綱

「那要快去阻止才行,極限。」了平

「學長,我們走吧!」山本

「等一下,用不著為了那兩個討厭的傢伙去阻止吧!他們要打隨他們去。」獄寺

「章魚頭!」了平

「走囉!」山本

「好耶!極限。」了平

「好像有人來了……,我要走了,今天我玩得很開心喔!雲雀恭彌。」

「喂,我還沒咬殺掉你。」

像霧一樣消失的骸,昏倒的庫洛姆。

「雲雀學長.骸。」阿綱

「雲雀學長,骸人呢?」阿綱

「走了……。」雲雀

「耶!走了?」阿綱

「咦?啊對庫洛姆妳沒事吧!」阿綱.剛才只在意他們的事,都忘了庫洛姆了!

「等一下!雲雀學長。」阿綱

逕自走去的雲雀─

我還想再和你打一次,下次我一定要咬殺你。(雲雀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紗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