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 ,我訪談骸的小說花了好久才終於擬訂好了,雖然是虛幻的訪談。但我是希望大家能更了解他。我先預告一下,下一次他的文章是他和雲雀的PK戰,不是BL喔!很抱歉讓熱愛BL的人失望了,其實我對BL沒什麼興趣,一些BL的配對我現在就可以給你。

家庭教師REBORN

1.骸綱

2.骸雲

3.骸白

4.雲迪

5.獄山

大概是這樣。

如果硬要選BL的話我會選骸雲,因為他們是死對頭啊!

骸→強勢攻

雲→傲嬌受

不過我並沒有要寫BL文喔!

在寫這兩人的PK的文章之前,還要寫零之使魔的,欠太多文章沒打了,之前懶散了好幾天……。

1.攻受的原因是出自骸的變態.阿綱的軟弱,骸攻.綱受。

2.這我說過,他們是死對頭,骸強勢攻.雲傲嬌受。

3.在骸白中,白攻,骸受,主要是因為白蘭雖臉上總是帶著笑容,但搞不懂他在想啥,氣勢以及野心都凌駕骸之上。其實,我覺得,白蘭和骸很像,只是又比骸還要可怕。我沒想到骸是受……。

 4.雲雀是匹脫韁的野馬,不受控制,只對學校和戰鬥的事有興趣,完全自我意識,唯有迪諾能馴服他,因為之前擔任他的家庭教師,教了他不少事,也調教他不少,迪攻.雲受。

 5.對阿綱以外的人都很兇.有點火爆的獄寺,以及有點天然呆.總是在笑的山本,獄攻.山受。

我還會再繼續撰寫家教的文章,無論是BL迷.還是家教迷,都希望你來看,

雖然我大概不會寫BL文……。所以,很抱歉BL迷,很感謝點進來看,這篇算是BL討論文吧!如果有什麼家教的問題可以在回覆.留言區問一下,我會在這兩處之一回答,看你在哪問問題,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在這兩處之一提出來,我們可以討論一下,謝謝各位看到這裡,老實說實在沒點數可布置房間,電腦也不太會用,所以部落格很單調,我會靠文章衝人氣的。

家教.魔導.零使都希望大家能支持,最近想迷火影,佐助還蠻帥的(喂)。

另一對新情侶誕生:佐助.櫻

因為還沒正式開始看,不了解劇情,短時間內不會打小說,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,但我未來一定會打小說的。

不過我打小說都和劇情不會衝突,不想搞得亂七八糟,都和戀愛有關的。

抱歉一直打個不停,本來是預告家教下一篇文章→BL介紹→心得。

感謝閱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紗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