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……每一天……我都注視著你。

在走廊上的擦肩而過,都令我心跳加速。

「戶川學長真的好帥……,但喜歡他的女生一定很多。」繪美

「是是是,只會在那邊偷看他,卻都不告白。」留奈

「我不敢嘛~我一定被甩的啦~」

江川繪美,16歲,個性懦弱沒自信的女孩。

第一次見到他時。

走在走廊上─

跌倒─(我真是有夠冒失的)

「不要緊吧!同學。」男生

他真的很溫柔。

她將今日的心情寫在日記上,上面都是她對他滿滿的愛慕之情。

9月10日 星期三

今天留奈說我太沒自信了,可是人家不敢啊~戶川學長那麼帥,誰不喜歡他,我這麼平凡,他會喜歡嗎?更何況我根本配不上他。

「欸,聽說了嗎?戶川學長又拿全年級第一名了,而且還要參加全國大賽的鋼琴比賽。」女生A

「他也太完美了吧~帥又聰明.甚至還多才多藝,我的王子啊~」女生B

不愧是學長,希望他能比賽獲勝。

9月11日 星期四

學長真的很優秀,還參加全國的鋼琴大賽,希望他能獲勝,雖然如此,但感覺我離學長更遙遠了>_<。

學長正在操場運動─

今天學長也超帥的VVVV,就像王子一樣VVVV。

咦?學長是不是受傷了?

是不是應該給他OK蹦呢?可是我不敢啦VVVV。

那那放他書包好了,我還是希望能為他做些事。

放進他書包─

這時學長在後面看,只是她沒發現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紗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