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「早安哪,艾蜜莉。」和艾蜜莉同期的女僕向她問好。

「早安。」

現在是清晨6:00,是傭人們起床的時間。

「哈......好累喔!還要洗衣服~」

真的好累......,當傭人就是這樣。

做完工作後─

「話說,今天怎沒看見那大少爺。」

「……。」

誰在說話?

「梅可蒂小姐,發生什麼事了?」梅可蒂是掌管傭人們的總管。

「其實是西法德少爺他不見了。」

不見了?難怪我今天都沒看到他。

「其實,我也覺得他最近怪怪的。」梅可蒂

算了,不管他了。

「那個新來的女僕,去買東西過來。」

什麼?那女的算什麼?明明地位和我一樣只是個卑微的女僕,在跩什麼?看我後輩好欺負是嗎?等我在這混熟了妳就等著瞧吧!

市集─

「先買蘋果好了,這攤的看起來比較好吃,還要買麵包,今天是不是要煮濃湯啊!如果是就太好了。」

「小姑娘,買這麼多水果送妳一顆蘋果,不用客氣。」



「嗯!好好吃,那老闆真好。」她邊走邊吃水果。

碰!

哪個白痴!好痛!

撞到他的是披著斗篷的男子。

奇怪……那背影好熟悉……。

「等一下!」

一撞

「啊!」

這時他的臉露了出來,而這人可以說是讓她相當震驚。

「西法德少爺……?」

怎麼會……?他為何在這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紗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