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~我是小祺,最近的我可以說是狂發文~尤其是同人文,然後就決定這週要發表將近1個月的未更新的甜蜜的禁忌戀曲第5回,沒想到上周發表3篇同人文,又發表甜蜜的禁忌戀曲5~9回。總之,這週會發表第10回,發表完之後我會有一陣子不會更新,其他同人文也是,不過會發表心情記事,甜蜜的禁忌戀曲可能會消失1個月了。

這部作品其實是在今年5月想到的,因為喜歡中古世紀歐洲風格的時代背景+魔法,所以編了大約5部類似的作品,因為是我少數編的風格(主僕之戀),想試試看,所以今年9月寫在紙上,之後轉往網路發表。

記得想到的時間是在上課時間,上課很無聊,不想唸書,導師說不能睡,只好發呆,剛好想到故事,然後就寫下來,千萬不要學我,要不然會像我一樣糟糕的。

中古世紀風格+魔法 戀愛類型

王子配公主型
女王配逆後宮型
王子配女騎士型
平民配逆後宮型
公主配執事型
貴族配女僕型
王子配貴族型
所有名稱:

王子的騎士~part1
王子的騎士~part2
女王的戀愛情結
真心的愛你
不顧一切追隨你
戀愛多角關係
甜蜜的禁忌戀曲
有些可能會錯~有點忘了~我會去查證,有錯會更改,這幾種類型大家喜歡什麼?

喜歡的話請告訴我,等甜蜜的禁忌戀曲打完之後我會打的。

還有,這週我會打短篇自創小說唷~是現代的,也不是同人文,有點短~希望大家會喜歡❤

篇名:結束單戀的時刻

下次「漫談~甜蜜的禁忌戀曲2」會介紹劇情.人物,但那是連載結束後的事,應該還很久,心裡有個底會編到哪裡,大略推估有幾話,以後就是1個月5話,如果我太閒會多編的,再見~我要去看線上動漫了。

最近很迷,所以可能不太會上來……。大概有一段時間不會增文了吧……。從下週開始



看在我們這麼閃的份上,就推一下啦~!

C2968118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紗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