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

「艾蜜莉,早安。」西法德

「早安。」

擦身而過─

最近我們一直這樣,感覺很疏遠。



「舞會?」艾蜜莉

「嗯,聽說我們也能參加,只是沒有漂亮的衣服......。」莉亞

「對了,我存了一些錢,想去市集買一些便宜的布料來做,我們一起去。」

「咦?」

市集─

「那個.....,莉亞。」

「嗯?」

「我只陪妳來,但我沒有要去,一方面我沒錢買布料,一方面我沒有興趣。」

「放心,布料的錢我出,不過艾蜜莉妳要答應我別再沮喪了喔!」

「嗯~謝謝妳~我好感動。」感動流淚

「好啦~好啦~」說完莉亞就抱住艾蜜莉安撫她。



她說:

“要跟西法德和好喔!”

不知道西法德會不會喜歡這套禮服?

「艾蜜莉......。」

「西法德......。」

「妳好漂亮,可以跳一支舞嗎?」

「嗯。」

尷尬─

「我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,我喜歡妳,但不想帶給妳困擾,希望我們能平常心面對彼此。」

「我想也是.......。」

「笨蛋!感覺好沉重~不像我們~」艾蜜莉

「也對~哈哈!」西法德

在那之後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紗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