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「這就是妳老家啊!艾蜜莉。」

「嗯,不過還是別進去,跟你說喔!這一大片田都是我母親種的,不過是租的,最近收成不好,家裡沒錢,只好來這工作。」

「你父親呢?」

「那種人就別提了,丟下我們不管,跑去喝酒賭博,欠了一屁股債又人間蒸發,本來就夠困苦了還這樣。」「西法德你應該也有什麼煩惱吧!」

「嗯......老實說,因為我們家好歹也算名門世家,多多少少也有人對我阿諛奉承,從小就這樣,我不喜歡,我討厭別人一副認為我高高在上的樣子,對我用敬語,那樣好虛假。我在乎的是人與人的相處,是毫無地位之分的,當然也就討厭那些想從我身上得到好處而刻意奉承.尊敬的人。」

「抱歉……說到你的痛楚了吧!」

「不會,有人跟我傾訴,我反而舒服多了,謝謝妳,艾蜜莉。」

「別談這麼沉重的話題嘛!我們再去走走吧!山上的風景很漂亮我們都還沒去呢!」

「嗯。」他笑笑

風景全部看完了─

「艾蜜莉......我想通了,我發現只要自己注意看看,就會發現這是上還是有自己可以相信的人,就像妳一樣。」

「西法德……。」

「既然我想通了,那我們回去吧!」

「嗯。」

手牽著手─

「你會害我回去被罵的啦!我是偷跑出來的耶!」艾蜜莉

「哈哈……!」西法德

「笑什麼笑!快幫我。」艾蜜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原紗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